迁岁茶

lofter看很少,被夹了可走大眼仔:宇宙电波猫

【政咕哒】人间之光止痛药

“哎呀那啥,尽管朕此前那么说,但最后还是有些担心你的前程。因为还是决定在一旁守护你了。”秦始皇从召唤阵中浮现,睁开眼睛,首先看到了迦勒底御主——这是熟面孔了,除此之外还有达芬奇,玛修,以及一大群陌生的女性英灵和女员工殷切地围在阵旁,“名义上朕不介意采用从者这一形式,你大可以感恩戴德哦。”

 

“朕在尚为人类时身边就美人如云,想不到化为英灵之后仍旧如此啊。”他迈下盾牌,朝藤丸立香一笑:“这具仙人之躯固然容貌华丽。但朕还是更希望作为一骑强力英灵,发挥战力来拯救人理……”

 

“那是自然!其实现在就有一件关系人理的大事非您参与不可。”达芬奇说,“您炼丹的才能无与伦比,想必炼出止痛药对您来说一定是抬抬手指就能做的事。”

 

“……只是如此而已?朕可是始皇帝哦?”始皇帝皱眉。

 

话音落下,女士们谴责的目光几乎要凝成实体,化作箭矢把他射穿。

 

福尔摩斯挤过人群,来到秦始皇跟前:“药物的研发不是简单的工程,就算研究出了配方,也需要经过严密的检测才能投入使用。”他做出了请的手势,“我们还是到安静的地方再慢慢谈吧。”

 

福尔摩斯回头面对人群,朝天挥手:“诸位,今天是彷徨海安全检测日,船长需要很多人手,还希望大家前去帮忙!”

 

英灵和人类都嘟嘟囔囔地散开了。但白发的复仇者,白发的希腊狂战士……秦始皇百分之百确定有好几个女人转身前愤愤盯了他一眼。

 

“其实这是我们迦勒底人类女职员共同的问题。”在达芬奇工坊内坐定后,玛修委婉地开口,“每个月……总有几天我们很难集中工作,如果有止痛药,那会对拯救人理大有裨益。”

 

“玛修说的是生理期,period,或者葵水啦。”藤丸看到始皇帝似乎不得其解,主动帮忙进入正题,玛修在一旁脸红地点点头。“月经是否包括在秦帝国的生老病死中呢,也不一定是止痛药,只要能让我们在经期期间自由活动也可以。”

 

“原来如此,难怪女人们那般无礼地对待朕,”已经超脱人类之外的秦始皇,用他鸟类一般的指甲在桌面上轻轻扣动两下,“仙丹有延缓疼痛的功效,朕会尽快帮你们制作出无害的药物的。”

 

几天之后,始皇帝提出要采集一些血液样本做药物检测。

 

“迦勒底的御主,讨伐异星之神之人。应该不会害怕区区取血的疼痛吧。”他说笑着给少女的手臂绑上取血带,抹上酒精,“以往你是如何处理‘那几日’的呢。”

 

“在第五特异点我曾一边流血一边横穿美国,”藤丸看着他,“我并不忌讳被我战胜过的东西的名字,月经月经月经月经月经。被您那样委婉地一提反而有点怪怪的了!”

 

始皇帝颇感兴趣地看了她一眼,开始检查器械:“因为我听日本的英灵提到过一些忌讳,朕觉得谨慎一些总是好的。那么没有药物,你是如何处理的呢?”

 

藤丸立香挽起袖子,注视着取血的针头刺入皮肤,“我的手机里有生理期记录app,在日子到之前我会彻夜打种火,这样疼痛到来时我就可以迅速入睡。喝酒喝到意识不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”

 

始皇帝怜爱又不赞同地看了她一眼,起身把装着血的管子放到一边。

 

“这样一说,其实明天就是我的月经前日。”立香用棉签按住伤口,“我要开始疯狂打种火和量子,您要一起来吗。”

 

“朕曾靠着修行仙术延长寿命,修行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天人合一,即不必勉强自己的身体,讲究顺其自然。”

 

“等到异星之神从世界消失再说吧!”少女说,“异星之神一日不死,何以家为——我的中文说得怎么样?啊,那个表情,您刚刚是不是好像有被我逗到的样子?”

 

始皇帝晃动试管,身姿仍旧矜贵,好似英雄王晃动酒杯:“以你的标准来说相当不错,朕就屈尊同去吧。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这是朕研发出的止痛药,无毒副作用,即食生效。”

 

活动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,贞德alter,甚至于berserer职阶的亚马逊女王,都流露出了淡淡的赞许表情。始皇帝收回视线,享受了一会儿浪潮般的赞美,对这一切感到十分满意,仿佛梦回一统帝国的年代。

 

在赞美声中,他特地问了一句:“迦勒底的御主啊,你觉得如何?”

 

“加班,宿醉;终于,第三个选择。”藤丸立香真挚地说,“非常感谢您。”

 

“朕研发期间做了调研,对月经和美国内战的可怖之处都有了了解,流血穿越美国确实是了不起的伟业。”始皇帝停顿了一下,暗示自己即将抛出真正的重点“朕还了解到,你的世界也不再是帝王的时代了,一点亲和力反而会有助于提升朕的威信。你觉得朕刚刚的笑话讲得如何?”

 

少女笑着说,“你是拯救整个迦勒底人类女性于水火之中的人,无论你说什么笑话,我这个月都会配合捧场。”

 

“真是大不敬!”武后捏起一粒药丸,向始皇帝深深鞠躬,“您是拯救整个迦勒底人类女性于水火之中的人,更是我等中华之祖龙。维护您的威严,臣妾义不容辞。”说完却又少女一般嘻嘻哈哈地笑着跑开了。

 

“流血穿越美国就是我最伟大的成就之一。”藤丸立香转头向亚马逊女王求证,“对吧!”

 

“月经时战斗格外不容易,有时还要处理男人的耻笑,特别是——阿喀琉斯!!!!”亚马逊女王燃起怒火。女性英灵们一致点头同意。

 

“作为修行仙术者,朕还是要说天人合一才是最好的。”始皇帝抬起一只手制止了少女的争辩,“但非常时期自然有非常处理方法……炼丹是朕另一项无与伦比的才能,今后也许朕可以抹去你所有不必要的苦难,让你拯救人理之路更为顺遂。”

 

藤丸若有所思,掏出手机看了一眼app,随后又放回。她倒出一粒秦始皇研发止痛药,倒进嘴里咽下:“我对此有百分之百的自信——天哪见效怎么会这么快?!居然连酸软的感觉也一并消失……”

 

“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我居然有点不好意思……呃呃还是要说,真的谢谢你啦。”藤丸立香双手合十,“语言难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!我会和女职员们商量一下,把你的画像挂在我们初代所长之上。”

 

“朕能做的远不止于此呢。”皇帝意有所指,“来日方长,也许有一天你能想到更隆重的答谢。”







如果喜欢请给我评论!

为什么之前我无法在tag下搜索到自己的作品呢,有没有人可以和我说下,之前发的版本我删掉啦


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有钱皮埋,对月经say no!

评论(9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迁岁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