迁岁茶

lofter看很少,被夹了可走大眼仔:宇宙电波猫

【闪咕哒】文明用语

库丘林、卫宫、吉尔伽美什,藤丸立香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。

 

英雄王突然说了一句:“杂修,把黑胡椒递给我。”

 

低头吃饭的库丘林、卫宫,藤丸立香同时哦了一声,下意识把手伸向调料瓶。三人的手在瓶盖上交汇的瞬间,库丘林幡然醒悟,像触电一样整个人往后一蹦:“你自己拿!御主,卫宫,你们也别帮他拿!”

 

“怎么,狗。这时候你的自尊心突然回来了?”吉尔伽美什握着叉子冷冷地望向库丘林。

 

卫宫把胡椒瓶往前推了一下:“英雄王,别吵了,先吃完饭再说吧。”

 

“archer,你怎么这样!”藤丸立香大叫,“你怎么帮他拿!我刚刚感觉,我的自尊也微微地受损了一点。这种卑微的,争着侍奉践踏我的人的感觉……”

 

库丘林符合地发出“就是就是”的声音,英雄王则毫无悔改之意,只是一直冷笑。

 

卫宫沉默又严厉地缓缓扫视了一圈,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。吉尔伽美什最后哼了一声,双手抱在胸前。

 

御主泄气地用叉子扒拉了一下盘子里的菜花,瞪了吉尔伽美什一眼,“但这件事你我之间还没完,我们吃完饭需要谈谈——妈,我知道了,别再看着我了,这是最后一句了!”

 

~~~ 


站在御主休息室门前,吉尔伽美什思索了一下,打了个响指,怪物猎人游戏卡带从王财中掉出来,落在他手上。他在门上敲了三下,藤丸立香的声音从门内传来:“请进。”

 

吉尔伽美什把卡带抛给她:“这是给你的。”

 

御主哇了一声,把卡带装进游戏机: “谢谢你!我下次去打种火一定玩。”

 

英雄王矜持地嗯了一下,假装并没有被御主流露出的喜悦之情取悦,顺势坐在她的床边。

 

“那么我们来谈谈。”藤丸把游戏机放到一边,转过身来直面吉尔伽美什,“关于称呼的问题。”

 

“我当时在叫库丘林。”

 

“但很多时候,你还是会这样叫我,有时候你意指不在我,我也还是下意识觉得你说杂修是在叫我!”少女抬起一只手制止了对方将要出口的反驳,“吉尔伽美什,你必须得改改了!如果我们处在一段关系之中,我不能忍受我的对象用这样轻蔑地称呼我!而且你根本不会直呼我的名字,你和我说话要么没有主语,要么叫我‘小姑娘’,这样不公平!”

 

英雄王开始用抑扬顿挫的语调说话:“在王的身边总是伴随着一些代价,更何况本王是人类最古老的王中之王。”他怜爱地伸出手,想抚上藤丸的面颊:“但或许,本王可以为你做出一些妥协……”

 

少女敏捷地向后躲开:“怎么回事,我的护照上写我是纯正的日本人。我的户籍不落在中东,更不在乌鲁克。日本也不是君主制国家呢。”

 

“小姑娘,王的宠爱是有限度的,过度的撒娇会触及容忍的底线。”

 

藤丸环顾四周:“小姑娘?你在叫达芬奇、玛修、美狄亚,还是哪个年龄低于两万岁的女性?人太多了,不知道你在叫谁。”

 

英雄王双手抱在胸前,室内气氛凝滞,降至冰点。少女主动向前一步,双手合握住对方的一只手:“我知道积习难改,所以我有一个小小的提议……”

 

 ~~~

 

库丘林、卫宫、吉尔伽美什,藤丸立香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。

 

吉尔伽美什突然说:“杂修,把番茄酱递给我。”

 

库丘林抬起头,翻了个白眼,相同的错误他不会犯第二次,他不会犯第二次贱了!这时他惊恐地发现御主伸出手,把番茄酱递出去:“给。”

 

枪兵出离愤怒,从椅子上猛地站起来:“御主你在干什么!他这样的男人,配不上你这样的好女孩!”

 

卫宫附和地说道:“库丘林说得不错。英雄王,也许我应该考虑把你分配到另外一桌。御主是很不错的年轻人,我不能放任有害物品长期留在她身边。”

 

“杂修,我想要黑胡椒。”藤丸立香说。

 

卫宫和库丘林的目光都移向吉尔伽美什,黑胡椒罐就在他的手边。

 

说不清脸上的表情是不情不愿,还是在炫耀,英雄王把调料瓶递给少女。

 

在看到库丘林和卫宫一脸茫然震惊后,吉尔伽美什脸上的情绪只剩下了炫耀:“卫宫,亏你还是日本人!你连爱莉杏菜都不知道吗,上上网,看看她的最新作品7rings,你已经落后于时代了!”

 

“是的,现在女生之间互相叫bitch,已经是一种流行的爱称啦。现在杂修是只属于我们彼此之间的称呼,毕竟我们的关系要更亲密嘛。”藤丸放下叉子,挽住了英雄王的手臂,“妈,我吃饱了!杂修,我们等下要不要一起玩战地5?”

 

“也可以吧。”英雄王也放下叉子站起来,和御主一起走掉了。

 

库丘林和卫宫目送着二人走远。

 

库丘林恨恨拍了一下大腿:“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……”

 

卫宫开始收盘子:“我很确信他们的关系已经更进一步了。Lancer, 与其在原地做无用功的烦心,不如帮我把盘子洗掉。”

 

~~~

 

在只有二人的房间里,藤丸脱力地往后倒在床上:“我要气死了!这垃圾游戏,再玩我就是狗!”

 

“嗯哼。”吉尔伽美什用指尖拨弄少女散落在床上的发丝。

 

御主转动目光,抓住了对方的指尖,接着目光上移与英雄王对视:“其实爱莉杏菜远不足以说服你,让我猜猜你为什么愿意让步……”

 

英雄王反手把少女的手握住:“承认这个总让我觉得自己在向你示弱。”

 

“那让我来说,是因为你……”藤丸露出了狡黠的笑容。

 

“立香。”吉尔伽美什低低地叫了她的名字,然后低下头吻住了她的嘴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ree talk

这次我写得好快,两小时就成文了!因为我享受的是写快乐日常,不是爱情戏份,我的感情部分看起来想对比较薄弱呢,如果有朋友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就好啦

 

如果有不知道的朋友:爱莉杏菜是日本一线女明星

 

最后,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,请和我聊天!在漫漫寒假里温暖作者的心吧❤